假面爱情i

源苏QAQ 欢迎来踩

[段子]

”昨晚梦到你了”王俊凯若有所思的看着王源,修长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敲击着桌子的边缘。
”梦到我什么了”王源很感兴趣的托腮看他,眼中满是期待。
”梦到你后桌的女生跟你表白,你答应了”
”什么嘛——没劲”王源撇撇嘴,趴在桌子上一脸失望。
”这还没劲?”王俊凯好笑的扒拉着他的头发想让他坐正,”那如果她真跟你表白呢”
王源翻了个白眼”首先,我后桌是个男生;其次,他是个男生;最后,他还是个男生。”
”男生怎么了,我不是男生吗”王俊凯不爽的弹了一下他的额头。
”嘶……痛!”王源委屈的揉着额头,”我的意思是,他是男生,不会跟我表白的!”
”如果表白了呢!”王俊凯不依不饶的追问。
”我就拒绝!拒绝行了吧!”王源气呼呼的瞪了他一眼。
”这还差不多”王俊凯愉悦的揉着王源的头发,”那我呢。”
”你什么你!”王源一下子红了脸,刚强硬了一会儿就在王俊凯的注视中败下阵来,”你不一样。”
——因为你是王俊凯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